Tuesday, May 19, 2009

睡不着。。。

现在是凌晨6点17分,朋友们都在呼呼大睡了,寻找各自的周公去了。而我,却还是独自在旁阅读别人的部落格。看得我心痒痒的,于是便心血来潮,写我的部落格。哈哈!!!
最近大家都忙着自己的final project。这次的assignment是要设计一个咖啡屋。哈哈,我才看完coffee prince,如今却要设计一个咖啡屋。真来的合适啊。。。为了这个咖啡屋,大家可是都累坏了。每天都得干到凌晨去,咳!眼看就快到截止日期了,但手上剩下的还是那么多得出出逼人,真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繁忙的课业也使我面上的豆豆堆积如山。不足的睡眠,不足的时间,不足的运动,使我的身上的shoping complex(fat layer)也因此增加了一个layer.真希望可以马上脱离这烦人的课业!!!
好了,今天就到此一游吧!后会有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