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最近。。。

最近一直都在忙着课业,每天都在朋友家那里埋头苦干,只有在凌晨的四点钟时是最幸福的,因为每天的这时刻,我与几位朋友都会驾车到sri kembangan的麦当劳去喝茶。

在那里,我们可以很悠闲的,什么都不管。繁忙的课业真让人透不过气来,所以即使是一下下的偷懒,也足让我满足了。

虽说我并不是当中最积极的哪一位,也不是睡的最少的哪一个,但我的抵抗力却是最差的哪一位了。。哈哈,厉害了吧!没想到我终于有东西是可以厉害过大家的啦!(那也能拿来炫耀吗?!)身体的不适,使我有了回家的念头,于是我终于回家了。回到家里,我就像个玩偶一样,荡在sofa上,完全没给与任何的反应。直到今天,我感冒了!吃过了早餐,看了医生,吃了药,终算好多了。现在的我只想休息一会,因待会,我得回到那烦人的地方去了!!!

No comments: